貼心男脫衣當「人體陽傘」 球場替女友遮陽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怕婚前婚後兩個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到了夏天總是擔心會曬黑,喜歡躲在陰影處避陽;日前國外一對情侶到球場看球賽,「貼心男」擔心女友會曬傷,直接脫掉上衣當起「人體陽傘」,替女友擋去豔陽。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他是「新好男人」!

▼國外網友認為,他就是球場上的真男人!(圖/取自網路)

照片中,一名小麥肌膚的女子正坐在球場邊的觀眾席,正盯著緊張的賽事,而一旁的男友心疼她曬傷,直接脫掉T恤充當陽傘替她遮陽,國外網友看到這一幕無不稱讚這位「貼心男」;只是照片傳到台灣,有男網友認為是女方太殘忍了,怎麼可以讓男友脫衣站在艷陽下,也有人揶揄那是男生在晾衣服啦!

如此貼心的事件無獨有偶,前陣子河南高中進行新生軍訓操練,班上20名男學生擔心女同學被曬暈,直接以「人體樹蔭」幫全班女同學遮陽,大陸網友紛紛稱讚「他們是純爺們兒!」(純爺們兒類似台灣所說的「真男人」)

▼大陸的高中男學生用自己的影子替女同學遮陽。(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