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為了打敗三星?傳蘋果正在測試4.8-6吋手機

圖.文/APP01



現在的手機,螢幕越做越大,無論是三星、Sony都相繼推出大螢幕手機,顯示螢幕大小已成趨勢。甚至連HTC,也都有傳出大螢幕手機即將發布的消息。唯獨iPhone一直維持在方正外型,螢幕也一直都無法有所「突破」。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這個計畫將會用來成為打敗對手三星的祕密武器,三星提供不同的價格和尺寸的手機選擇,對於部分智慧型手機市場區塊來說已經遙遙領先。三星Galaxy Note3更是被稱為「混合平板電腦的手機」。這些原因將成為蘋果研發大螢幕手機的主因嗎?
 
 

除此之外,分析師也提到,亞洲區的競爭對手一直不斷的擴張,例如三星和聯想,都是蘋果不容忽視的競爭對象,而蘋果一直無法在亞洲市場獨大的原因,除了手機大小無法改變之外,還有價格也一直居高不下,都成為處於競爭弱勢的原因。
 
另外三星的戰略顯示出他們的競爭優勢,韓國公司能夠將產品推向市場,更迅速地超過了蘋果,因為它控制了整個手機製造的過程,例如三星,從內建的處理器到外在的螢幕,都是使用自己的工廠設計、製造,相對的在產品的更新以及製造上,速度就會加快許多。但是蘋果卻依賴許多供應商,裝置和設備透過不同的供應商來生產、製造,再經過組裝,這樣的生產過程不僅耗時,協調效果也較差。
 
 

在最近幾個月中,蘋果表示,新興市場的客戶喜歡它的iPhone 4s,並且已經啟動貿易的國家,如印度。庫克說,蘋果第三季的銷售額,比起同期增長超過400%。內部人員也透露,iPhone 4S是蘋果銷售中的頂級產品。
 
 
圖片/資料來源:華爾街日報、gizmag
 
 
同場加映

「年輕人的第一台電視」小米電視47吋人民幣3000有找

小米3旋風來襲 「史上最快的手機」16GB人民幣1,999元

LINE推出Galaxy Gear智慧型手錶版本 免費通訊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功夫熊貓 (下)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