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尋寶真給他找到! 佛州男發現2世紀前870萬沈船寶藏

▲美國喜歡海上尋寶的一家找到了總價約870萬新台幣的沉船黃金。(示意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尋寶結果真的找到了寶藏!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施密特(Schimitt)一家三口,他們總是將他們周末的休閒時間花在尋寶上。幸運的是,他們找到了一艘298年前的西班牙沈船殘骸中的黃金寶藏,總共價值30萬美元(約合870萬新台幣)!

根據ABC News報導,施密特一家三口已經從事海底尋寶這項事業很多年,周末都會到海上尋寶,這次他們找到了1715年西班牙11艘艦艇中的其中一艘,據說當時那艘船裝滿了金幣和金鍊,但這艘船不幸在佛羅里達海岸遭遇颶風沉沒

一名叫做布里斯比的男子(Brent Brisbe)他所在的公司擁有這艘沉船殘骸的所有權,該公司授權一些人,就像是施密特一家這樣的愛好尋寶的家族進行搜索。根據船上的艙單表明,船上大概有價值4億美元(約合台幣116億)的寶藏,其中的1.75億美元的寶藏已經被發現

根據佛州以及美國的法律,這筆財寶將直接由地方法院代為保管。佛羅里達州博物館將優先被授權獲得20%的文物,以便在館內展出,而剩下的則由布里斯比的公司和發現寶藏的這家人平分。布里斯比說,施密特一家這些年來一直在尋寶,現在兒子已經長大成人,終於找到了寶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