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靈魂住在110歲身體裡 印度男孩罹罕見早老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14歲男子阿里胡山(Ali Hussain)因患有罕見的早老症(Progeria),身體正以一般人的8倍速度快速老化,身體年齡已達110歲,目前全球約有80人罹患早老症。

▲印度14歲少年罹患早老症,身體年齡高達110歲。(圖/翻攝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阿里的爸媽是表兄妹,32年前被安排結婚,總計生下8個孩子,其中就有6人患有早老症,而阿里是唯一倖存下來的小孩,另外2名健康的女兒,一個已經20歲嫁做人婦,最小的女兒現年10歲。

「我很想活下來,希望在某處有能治癒我的藥,我不害怕死亡,但我爸媽已受盡苦難」,阿里堅強地說,即使早老症病患通常活不過14歲,他仍不放棄希望,「為了父母我要活得更久」。

據估計,目前全球約有80人罹患早老症,會導致禿頭、關節炎、眼疾和心臟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