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妙計藏球 有理伯也沒理由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道奇維持下半季的火熱表現,今天再以5比0擊退光芒。不過這場比賽最有趣的一幕,是光芒野手偷偷把球藏起來,在道奇全隊都沒注意下,將粗心大意的跑者尤瑞貝(Juan Uribe)給觸殺,也是聯盟自2007年以來,首次完成的藏球成功守備。

 
時間發生在4局下半,道奇連續3支安打進佔滿壘,靠著中外野的高飛犧牲打得到1分。由於中外野手回傳球太高,到投手丘才有隊友擋下,因此原本在一、二壘的跑者都往前一個壘包。此時接到回傳球的一壘手隆尼(James Loney),先將球傳給游擊、再傳給三壘手,看來是很平常的促請裁決,讓壘審評判是否跑者有過早起跑。三壘手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接到球後沒有作聲,而從二壘上到三壘的尤瑞貝正在和跑壘指導員慶祝,沒有人注意到球在哪裡,一個不留神下腳離開了壘包,隆戈利亞便神不知鬼不覺的將他觸殺,完成中外野、一壘、游擊、三壘,罕見的8-3-6-5雙殺防守。

尤瑞貝不明不白地走回休息室,而在比賽結束後,隊友送他一個綁著球鞋的壘包、上面還有一顆球,作為以後不會忘記球在哪邊的紀念品(左圖/轉載自推特)。尤瑞貝說是自己的錯,那是一顆好球,每天比賽都會不同,他以前從沒看過、感覺相當驚訝。


(影片來源:Youtube)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