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調查「飲料門」事件! 542旅吳翼竹步出軍檢

▲飲料門最新!軍檢傳喚6日吳翼竹釐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軍檢持續追查洪仲丘案,6日傳喚542旅部連輔導長吳翼竹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據傳是調查陳以人用飲料加快體檢報告出爐的部分,晚間7點多吳步出軍檢,吳穿著一身便服,準備駕車離去。面對媒體提問,他僅表示「謝謝關心」,因還在調查中不方便說明。

6日軍檢傳喚,希望能釐清洪仲丘當初在813醫院體檢時的流程,與是否有人為了加速完成體檢步驟,讓洪仲丘進入禁閉室,因此送飲料給醫護人員。據悉,劉延俊搭車前往軍檢,陳以人頭戴運動帽、低頭不語快速跑入軍檢,吳翼竹則自行開車前往。

軍檢6日試圖釐清傳聞中的飲料事件上午也傳喚士官長陳以人到案,下午輔導長吳翼竹也出現,除了要調查到底是誰出錢買飲料,也要了解是否因請飲料而加速完成洪仲丘的體檢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