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兜小米/ 2013 LG Smart TV 新品鑑賞會

圖文:麥兜小米

  

這次很榮幸也很幸運的有機會參加LG Smart TV的「超凡智慧 影領全球-Smart TV新品繿賞會」,這次活動是LG 智慧電視新產品的發表會,2013 LG Smart TV全系列新款浩瀚上市,新一代智慧遙控器,豐富智慧娛樂內容,智慧分享連結 便利再進化,發表會內有好玩的活動遊戲!呵呵。那就開心的去參加吧~~~

這次活動的地點是在光點台北-多功能藝文廳,在捷運中山站附近,搭捷運過來挺方便的。印象中小米之前有來過這家,他的糕點和咖啡都還蠻不錯的。

1

光點台北類似像一座歐式建築,共有兩層,活動會場,辦在二樓,也比較不會有人經過進出而打擾到。

2

到光點台北的大門口 就可以看到LG這次的主題「超凡智慧 影領全球」,耶,要來去體驗LG新的智慧電視了。

3

一二樓中間的電視牆重覆播放著影片,開頭時會出現LG的LOGO,不過有一台不合群,沒有一起播放LG的LOGO,呵呵 被我捉到了!

4

一上二樓就可以看到櫃台報到處,當然不單單報到這麼簡單,只要拍下櫃台後面的照片,並打卡上傳到個人臉書上「超凡智慧、影領全球」,就可以獲得一張抽獎卷,可以抽一台LG 42吋的電視。好大一個獎呀!所以到場的每個人,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打卡上傳照片!

5

會場也提供LG新的產品,讓大家先睹為快,前面那不是電腦王阿達和達人老貓嗎CCC好啦。其實都是好朋友啦!

6

現場有很多LG 2013年全系列新款的智慧電視,搭配了新一代Magic Remote智慧遙控器、個人化的智慧介面、豐富精采的智慧娛樂內容,將行動裝置與電視進行雙向智慧分享的Smart Sharing功能,讓全家大小都能輕鬆享受真正的電視智慧體驗。

nEO_IMG_DSC06169

LG 新一代智慧型電視採用全新的Triple XD Engine®影像晶片,可以完美的呈現,讓畫面更加接近真實的色彩顏色、更精細的對比以及更清晰的影像畫面,讓消費者體驗最頂級的視覺饗宴。

nEO_IMG_DSC06174

CINEMA SCREEN其纖薄機身與極簡時尚設計,極薄無邊框的絕美設計,幾乎看不到邊框了,畫面已經接近最邊邊了,其中鴻運系列(LA6800),更榮獲了2013年德國紅點大獎的肯定。

nEO_IMG_DSC06213

LG新一代的Smart TV都有擁有Point智慧點選、Draw智慧手寫、Speak智慧聲控及Wheel智慧滾輪功能、Universal Control整合控制,讓使用者不論年老者,或是小朋友,在操作上非常的容易,不需要多少時間就可以輕鬆上手。

nEO_IMG_DSC06290  

現場的展示品,每台都可以自由的操作與使用,而且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隨時請教旁邊的工作人員。其實你在操作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熱心的在旁邊看你需不需要幫忙了,不過其實很簡單,就像操作平板一樣,點來點去!

nEO_IMG_DSC06254

使用介面一目了然,ICON圖示介面,即點即用,就像剛剛說的,像您在使用平板一樣的感覺,點來點去,只是不是透過手指頭,而且透過LG的專用智慧搖控器來操作。

nEO_IMG_DSC06252  

早到的人就是有這種好處,所有的東西都還沒有被動過,這是LG活動所準備的餐點,媽呀~看起來好可口,小米為了讓後來的人有機會拍到,所以只好先忍住不去動他!

8

手工餅乾,巧克力蛋糕,重乳酪起司蛋糕,鬆餅,真的快忍不住了XD。

9

隨著時間的接近,大部分的人也都到了,主辦單位將所有的人,分為三個組別,因為在過程中會進行遊戲。

11

美麗的主持人上台開講了,活動也正式開始囉!

12

HI^^ 這次的另一個活動主持人達人「老貓」一早就來會場準備了。

13

接著,換LG產品經理 MARK 上台,介紹這次LG主力新推出產品。

14

LG的電視在台灣的市佔率幾乎都是屬一屬二的,好啦,我承認,小米家其中有一台也是!LG的液晶,真的很漂亮。
2013年的LG主打 「Smart Control 」「智慧遙控器」點、滾、寫、說:隨心所欲,更友善,便捷與直覺式的操作!五大特點分別為「智慧點選」「智慧滾輪」「智慧控制」「智慧手寫」「智慧聲控」。

LG的每台智慧電視,都會有附贈兩個遙控器,一個是電視本身的遙控器,另一個則是下列其中一個造型很未來很流線的遙控器。目前有三款,紅色LA6800系列,銀色高階LA8600系列,黑色一般SmartTV系列,主要是搭配產品顏色去設計的,看的出來LG的用心。

18

現場因為所有的新款機器都有展式,所以三款遙控器都有。紅色LA6800系列。

nEO_IMG_DSC06234

LA6600系列的遙控器,也是銀色的,造型與LA8600的又不一樣了,但智慧遙控器功能皆相同。

nEO_IMG_DSC06240

銀色高階LA8600系列。

nEO_IMG_DSC06242  

等產品經理MARK介紹完之後,接著就是3C達人老貓上台主持啦。3C達人老貓,真的好專業,講了一大堆相當專業的東西~以下省略XD,接著就是緊張又好玩的遊戲時間。

16

第一個遊戲就是體驗LG Smart Control 智慧遙控的部分,利用聲音來搜尋主持人所下達的指令,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的一組,全組每個可以各得到一張摸彩卷。

19

接著是知名部落客電腦王阿達上台闖關。專業的果然不一樣,一個人上場就夠了!其他組別都要好幾個人才行。

20

阿達雖然你很厲害,但是你的眼力不行哦,連主持人都要出手幫你指出在答案在哪邊了,你還沒看到呀XD。

21

第二個遊戲,是體驗LG Smart Sharing 智慧分享的部分,將手機的照片透過無線的方式同步畫面到LG的智慧電視上。最短時間內完成的,一樣是全組每個人可以獲得一張摸彩卷。

22  

大家很認真的擺出畫面上的POSE,假面騎士的幾個招牌動作。

23

這個遊戲,果然是專業的獲勝,而且速度之外,無人能及!應該是破大會記錄了。

24

第三個遊戲就是體驗LG Smart Entertainment 智慧娛樂的部分,直接在電視上面玩鱷魚小頑皮。好大的鱷魚小頑皮呀,想不到在電視上玩,這麼刺激,尤其人多的時候,可是緊張,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幫忙。

26


最後一個就是問答題,共十題與今天有相關的題目,不過問題都蠻簡單啦^^ LG 台灣樂金 你們是好人家,跟本就是送摸彩卷要給大家吧~~對的舉「O」錯的舉「X」,每個人的舉法都不同。

27

所以,最後幾場遊戲下來,小米拿到好多張抽獎卷,嘿嘿,電視我應該有機會,我應該有機會,我應該有機會,我應該有機會,越想越開心!

28  

最後,就由Mark來抽出這個大獎,LG 鴻運系列電視 42LA6800,準備要唸出我的名字了吧~~準備要唸出我的名字了吧~~準備要唸出我的名字了吧~~準備要唸出我的名字了吧~~

29

啊~~啊~~不是我~~是這個看起來未滿十八歲的年青人得到的,嗚,LG 鴻運系列電視 42LA6800 一台,超幸運的,主辦單位,你有把我的單子丟進去嗎??有嗎有嗎?到底有沒有呀~~我有五張耶,會場裏,我是最多張的耶 0rz......

30  


最後活動就這樣在一人中獎,大家不開心的情形下結束了,哈。不是啦,最後大家就來個大合照,體驗活動就在愉快歡樂遊戲中結束了。雖然我站在中獎牌的後面,但中的不是我,嗚,會後有問題的,繼續可以和Mark或達人老貓討論。沒事的就帶著失落的心情回去....沒啦~~開心的回去囉~~~其實今天真的蠻開心的啦~~雖然沒有中獎,不過整個活動的氣氛都蠻不錯,因為從一開始的,打卡活動,到中間的介紹及遊戲等,都讓大家不會有那種傳統體驗會很無聊,想睡覺的感覺。而且現場的展示機器也很多,隨時可以去操作使用,不會是那種只能在旁邊看著一個人play,其他在旁邊流口水那種感覺!雖然小米沒有抽中42吋的電視,但還是很開心,真的是一次很棒的體驗活動!!
(合照照片來源:硬是要學)
會後小米也有問了一下LG,家中的幾台液晶電視,看起來就是你們家的液晶看起來比較漂亮,而在會場看到的又更加的漂亮!這也是小米最愛他們家產品的地方,產品經理說他們家新一代智慧型電視皆採用全新的Triple XD Engine®影像晶片,可以完美的呈現畫面真實的色彩顏色、更精細的對比以及更清晰的影像畫面,這也是你們會覺得比較漂亮的地方。Dynamic Scanning高速動態掃描可以加速回應的時間,消除動態移動時所產生的模糊現象,簡單來說就是看動作片畫質更棒啦!!!另外,透過Dynamic Clear White自動白色調整功能,讓色彩更真實且自然,最重要的是LG都採用最先進的IPS面版具備超廣闊的可視角,不管你在哪一個角度,都不用怕會看到黑黑一片囉~讓你可以輕鬆欣賞生動逼真的畫面。

936469_10200569699779052_638677254_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