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摩鐵有鬼,不讓你睡!

閱讀前請服用:文章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大賽】投稿文章,絕非新聞報導,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也歡迎投稿,分享「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今年前三名有獎金喔!

張小雅

大概也7、8年前了吧,當時跟男友逛街逛蠻晚的我也懶得再回宿舍,對方提議乾脆去汽車旅館睡一晚。

那間旅館在草屯(現在倒了),外觀感覺就挺糟...即使造景也不至於讓藤蔓爬滿外牆吧這是走廢墟風嗎?

但我們兩人累壞了也沒想太多,check in完入房洗澡睡了,睡到一半突然覺的床在搖,我嚇得彈起來,那種搖就像有人用力晃床一樣,但開電視又沒有地震的消息,男友睡得跟石頭一樣,我想說沒地震好吧繼續睡。

睡到一半,又搖!

我馬上想到該不會中獎了吧!我的媽啊!趕緊念佛號。說也奇怪,震幅慢慢的小了,我睏極,在快睡著沒念的那剎那床又大力搖,念佛號又慢慢不搖,反覆兩三次後我腦袋突然一片澄明,這真的不科學啊啊!

我拍拍男友,沒反應。搖他,沒反應。

我嚇的驚幹一聲,難道他死了!?

手探鼻息發現還好還有呼吸,於是我又踹又巴到最後用咬的終於把他咬醒,我大哭,命令他東西拿好趕快走這邊他媽的不乾淨,當時我的表情應該很恐怖吧!他也難得不囉嗦默默的迅速收拾東西車開了就走。

這件事在沒膽的我心中留下極大的陰影,那位男友的臉已經模糊了,但這個恐怖的經歷卻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陰森森...2013大家來說鬼!

1.投稿期限:7/31-9/4 23:59(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

2.投稿方式:

(A)寄電子郵件至:ghost@ettoday.net

(B)到我要報報,選擇「大家來說鬼」投稿

(C) →在活動頁下方投稿

→ 大家來說鬼FB粉絲團

→ 大家來說鬼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測驗/你最像哪一位美少女戰士?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