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副瓜皮裝 溫州西瓜寶寶萌到炸裂

我們想讓你知道…頭不會覺得很濕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大陸網友聲稱,20日在溫州城西街看到一名西瓜寶寶,隨即拍照上傳微博,還寫下「這個夏天不怕熱了」等語,頓時萌翻了天,短時間內就被轉發了1000多條。雖然不禁令人讚嘆小男孩媽媽太有才,不過醫生卻提出警告,玩過頭小心會影響孩子健康。

▲溫州出現西瓜寶寶,全身上下著西瓜裝。(圖/翻攝網路)

照片中小男孩光著身子,頭戴瓜帽、身穿吊帶瓜皮裙,腳踝還套著西瓜皮做成的襪套,簡直就是個小小的西瓜太郎。而且這名西瓜寶寶被鏡頭捕捉的瞬間,剛好把手指放在嘴裡,表情也相當的配合,模樣實在萌到炸裂,吸引許多路人圍觀拍照。

小小西瓜太郎可愛歸可愛,但醫生卻表示,嬰幼兒表皮角質層薄,皮膚非常嬌嫩,對外界的抵抗能力也比較差,容易吸收外物侵害,再加上西瓜本身水分多,如果長期給孩子穿戴不但可能會著涼,還會導致微生物侵入,容易引發過敏等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