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震!泰國男女草棚下唱卡拉OK 突然屋頂塌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好聽了,是吧?

▲歌震!草棚屋頂突然塌下來。(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有不測風雲,誰也沒想到唱歌唱到一半,竟然有這樣的意外!泰國一對男女在草棚下唱卡拉OK,唱得正開心,沒想到屋頂突然倒塌,兩人走避不及被壓住,還好沒有大礙。

一名新加坡網友最近把一段在泰國拍到的影片放上網路,影片中這對男女好興致,草棚下卡拉OK趣味對唱,你一句、我一句歌意正濃,不知道是草棚沒架好,還是這屋頂真的被他們給唱倒了,倒塌瞬間讓男子嚇傻了。

還好這屋頂是慢慢倒下,看來也不是太重,被壓住的兩人沒有大礙,一旁的聽眾七手八腳的趕緊把屋頂撐高,男子拿著包包趕快逃離現場。

俗話說,「人有旦夕禍福,天有不測風雲」,屋頂要塌沒辦法預測,但是玩單槓還是得經過訓練,才能避免危險意外。歐洲一名男子上了單槓,就以為自己天下無敵,看到鏡頭在拍攝,接下來挑戰高難度動作,異想天開想挑戰「單手大車輪」,無奈手臂無力慘摔在地,還好單槓不太高,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