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Sony 正式發表Xperia™ Z Ultra 防水手機

圖、文/APP01



Sony Mobile在6月25日於上海「2013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正式發表,世界最輕薄、螢幕最大的Full HD智慧型手機「Xperia™ Z Ultra」、同時也發表了最新款5吋雙卡智慧型手機「Xperia C」以及史上第一支具備NFC感應配對功能的防水智慧手錶「SmartWatch 2」等新產品。

在這個盛會展開之前Sony Mobile就已透露了6.4吋新機Xperia Z Ultra的相關傳消息,終於在今日在上海舉行的「2013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正式發表,實際名稱為「Xperia™ Z Ultra」,這款6.4吋Full HD螢幕,搭載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以及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將帶來無懈可擊的大螢幕娛樂體驗。台灣將搶先推出黑、白雙色,紫色將待全球同步發售。

Sony Xperia™ Z Ultra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00、2.2 GHz四核心處理器,支援4G LTE,展現快捷效能。

全新Sony Xperia™ Z Ultra極致輕薄大螢幕,尺寸179.4 x 92.2 x 6.5 mm,重量212公克。



Sony Xperia Z Ultra主要功能說明:

◎極輕薄,防水防塵(IP55/IP58)**的耐用設計。

◎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00,2.2 GHz四核心處理器,支援4G LTE,展現快捷效能。

◎能以任何鉛筆、多款觸控筆觸控操作,輸入文字或素描(電容式手寫筆或金屬筆,筆尖直徑超過1mm)。

◎ 8百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e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並支援HDR拍攝及錄影功能。

◎一系列的完整配件,打造頂級娛樂體驗、超速連結。

◎ Sony獨家STAMINA省電模式可延長電量使用時間
 

Sony Xperia Z Ultra影片欣賞:



另一款也在會場發表的Sony Xperia最新款5吋雙卡智慧型手機「Xperia C」,美型5吋qHD螢幕,盡顯Sony螢幕科技。

Xperia C將提供黑、白、紫三色,預計在2013年第三季起於全球上市。

Xperia C透過全新自拍語音引導及人像修飾功能,自拍最漂亮!

Xperia C主要功能說明:

◎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 WCDMA / GSM 雙卡雙待(SIM 2 卡槽僅支援 GSM)

◎ 搭載 5 吋 960 x 540pixels 解析度 TFT 螢幕

◎ 內建 800 萬畫素 Exmor R 相機、LED 補光燈

◎ 配備 MediaTek MT6589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 4GB ROM

◎ 2,330mAh 電池,可更換式設計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大 32GB 空間

◎ 支援藍牙 4.0


史上第一支具備NFC技術的防水智慧手錶Sony SmartWatch 2,預計在2013年9月起於全球上市。Sony Mobile推出超過200個Sony SmartWatch的專屬應用程式,目前已累計超過100萬的下載人次。

SOURCE、PHOTO: Sony Mobile TW、sonymobile

[同場加映]

玩家受益~Microsoft主機遊戲將陸續移植至iOS、Android系統

Sony發佈Xperia Z 更新Android 4.2.2版本釋出

Goldgenie打造黃金版New HTC One 要價至少9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