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聖恩浩蕩!熱火Bosh鍋+雷射槍頂住糗爺神秘力量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我寫的文章,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巴巴米勒

號稱東方籃壇的賭海明燈,《聯合晚報》資深體育記者李亦伸被視為此次NBA總冠軍賽的不可預測力量,你也可以叫他裘必勝、朱子、Melvin、Kelvin與糗爺。他的文章總是會有許多熟悉的關鍵字,就像《北斗神拳》的「挖達!」或是《七龍珠》的「哈咩哈咩ㄏㄚ!」一樣使人印象深刻。

▲東方神秘力量主宰NBA戰局。(圖/看光光提供、創作,若要轉載請先問過看光光。)

有了這些關鍵字,要寫篇糗爺文不是難事,但要擁有糗爺的天賦與精神,可能比登天還難。

例句1:志傑對於籃球的「熱情」和「天賦」,是台灣球員之最,所以球才要給志傑。

例句2:CP3(Chris Paul,洛杉磯快艇隊主力控球後衛)的傳球充滿了靈性,讓球隊的激情與霸氣的到達了頂峰。

看過糗爺文,才知糗爺魂。他曾經回信給我一位朋友,讓他很感動,「我喜歡籃球,熱愛nba,這是我的工作和熱情、興趣。這也是我的生活。」

李亦伸先生在18日的新聞稿寫道,「只要能有效封鎖馬刺的外線火力和牽制,熱火拿下第六戰機率必然大增。」

原本台灣球迷都要幫熱火隊出殯了,沒想到在19日的賽事中,衛冕軍邁阿密熱火隊驚覺皇上還沒駕崩,「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第四節爆氣,旁邊兩位臣子也知道這是王朝生死存亡之際,「雷槍」艾倫(Ray Allen)在正規賽最後5秒接到波許(Chris Bosh)助攻,連腳步都還沒踏穩就射了一記遙遠的祝福,三分彈如冷冷冰雨落在馬刺的臉上。

▲薑還是老的辣,槍還是老的準。(影/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波許延長賽給了格林(Danny Green)最後一鍋,最終還是聖恩浩蕩,熱火103比100擊退馬刺。

NBA總裁史騰(David Stern)表示......

還能表示什麼咧?比賽還是來到第七戰了。

糗神金身已破,我到底該相信皇上還是東方神秘力量,真是超糾結。什麼!「專業的都知道糗爺沒輸,讓分盤還是馬刺贏!」

全台彩迷最新動態:等待糗爺的新聞稿ing

●作者簡介:巴巴米勒,討厭衛道人士,又不想玩3P,用鍵盤敲敲打打,安慰自己在網路江湖中浮沉若夢。目前經營18禁臉書粉絲專頁「巴巴米勒的痿情色」,與同名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功夫熊貓 (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