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影片辣!漫談比基尼熱舞台妹與加藤鷹台灣粉絲團的假射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我寫的文章,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巴巴米勒

想紅嗎?這是自從網路成為社交載具之後,千古不變的的論證題目。這跟我今天要介紹的「加藤鷹 台灣粉絲團」與「年度最HIGH比基尼熱舞女孩」。

一名台灣味十足的年輕女孩穿著比基尼在手機鏡頭前熱舞,帶點搞笑與展示青春本錢的舞蹈。

這段影片被上傳在一個超過1千人追蹤的臉書帳號上,在13日上午9點16分被「加藤鷹 台灣粉絲團」的小編選用,引言寫道「想紅,我就推你一大把」

每件事情在網路上都是有褒有貶,如果你長期在社交網絡的體系下工作,就會知道人類的心理素質對於一對多的社交行為有絕對性的影響。

有人認為「這樣的女生才是真性情,比那些假掰女好太多了!她只想搞笑,或是自娛..沒必要酸她吧!總之,她這樣OK!」

▲「指」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加藤鷹。(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片)

也有網友不留情地說,「是剛嗑藥完嗎?」PO出影片的女網友則說,「
根本沒有人想紅,這只是打賭輸了的娛樂,不喜歡可以不要看,沒必要講一堆難聽話吧?」

從上述的狀況來看,你可以看到「假設」的威力。

小編假設影片中的女子想紅,網友假設女子嗑藥。公堂之上假設不違法,我個人建議在社交平台要「假射」之前要想一想。

很多原本很棒的哏跟討論就毀在「假射」上,看到黑影就開槍對一個尚未表達意見的人公平嗎?

這一點可以讓大家好好思考,為什麼想寫這篇文章?因為我想介紹「加藤鷹 台灣粉絲團」與「可是瑞凡」,這兩個粉絲團都是很棒的臉書粉絲專頁,共同點都是有哏。

沒了。

有哏就很屌啦!多數的臉書粉絲專頁都沒哏。

●作者簡介:巴巴米勒,討厭衛道人士,又不想玩3P,用鍵盤敲敲打打,安慰自己在網路江湖中浮沉若夢。目前經營18禁臉書粉絲專頁「巴巴米勒的痿情色」,與同名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爪椅輸慘!她到摩鐵坐這張:一直滑

苦幹實幹8年 美乳女神藤浦惠引退

誰能進入「AV女優名人堂」?

醫生我好怕,口交會傳染HIV嗎?

高一女當YouTuber 祭出免費摸奶

穿絲襪和高跟才能嘿咻 女孩表示

新垣結衣巨乳版 深蹲手遮E奶

5招調情術讓曖昧對象忍不住撲向妳

熱狗射屁股 比基尼妹慶美獨立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