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一位難求 賣出價值2000萬黃金停車位

▲1個可以停兩台車的停車位要價新台2000萬元,猶如買下1間房子。(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要找個停車位已經一位難求,但在美國卻必須用天價才能買停車位。美國波士頓後灣地區賣出了1個停車位,價錢高達56萬美元天價,將近2000萬台幣,彷彿像買下1間房子。

《波士頓環球報》(The Boston Globe)報導,這個停車位可以停兩台車,14日一開賣就吸引大批民眾冒雨來搶標,因為這個珍貴的雙車停車位,位於波士頓最難停車的後灣區(Back Bay)。

車位起標價為4萬2000美元(約新台幣125萬元),數秒內馬上飆上美金6位數。15分鐘後拍賣結束,得主挑出56萬美元買下車位,相當於買下一間小住宅的價錢。本次拍賣的黃金車位原本屬於1名男子,然而因為他欠稅60萬美元,停車位遭美國國稅局(IRS)沒收,才會有民眾才有難得機會買下車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