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基隆站陸橋塌毀 長髮妙齡女摔傷 列車七堵止步

我們想讓你知道…莫非是凌晨規模6.2地震搖壞的?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台鐵基隆站旁連接前後站的天橋,8日上午11時14分突然倒塌,壓斷台鐵電車線,往基隆的列車只能到七堵,台鐵改以公路接駁旅客。人行陸橋倒塌當時,有一名22歲長髮女子隨著天橋掉落,頭、手部位受傷,已被送往署立基隆醫院急救,初步診斷為腦震盪伴有暫時性意識喪失,以及四肢挫傷、擦傷。(按這裡~看陸橋斷,長髮美女墜地驚險直擊20連拍)

台灣鐵路管理局說,倒塌的陸橋壓斷2股電車線,已緊急派人搶修,所有往基隆的列車暫時都只能行駛到七堵站,基隆出發的列車也只能從七堵發車。基隆站至七堵站之間,台鐵已改採公路方式接駁旅客。

警方調查,這座人行天橋斷裂約15公尺,依據錄影監視畫面顯示,天橋倒塌時間在11時14分03秒,一名金黃色長髮、穿黑色上衣的女子詹雅雯(80年次)走在橋上,正好隨著塌陷天橋一起墜落地面,墜落天橋整個橫跨月台,躺臥在月台上的詹女位置正好在倒塌的天橋下,事故來得太突然,整個人愣了許久,躺了一會兒才從天橋橋墩與月台邊爬出來,避免再度受到壓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市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在上午11時16分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在11時34分左右將這名女性傷患送往署立基隆醫院診治。指揮中心表示,傷者頭部和手部有擦傷,目前意識清楚,但仍須進一步觀察。

衛生署立基隆醫院表示,22歲的詹姓女子初步診斷為腦震盪,伴有暫時性意識喪失,髖挫傷,肘與前臂及腕磨損、擦傷。(按這裡~看陸橋斷,長髮美女墜地驚險直擊20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