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之大將被擒 「臉書裸體日」遭Facebook封殺!

▲「臉書」最著名的出糗例子:誤以為該女子露出胸部而將照片刪除,其實那是她的手肘!(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群網友因為不滿「臉書」尺度過於保守的檢查制度,計畫在周一(20日)發動「臉書裸體日」(Day of Nude on Facebook)行動,以巨量祼體照片炸翻「臉書」。

不過上述社群網站眼明手快,及時封殺了該活動的網頁,並且關閉了數名主要策動者 的帳戶,化解了一場「祼體總動員」的危機。

「臉書裸體日」是法國攝影師阿蘭巴謝利耶(Alain Bachellier)發起的。該活動旨在號召8000名「裸之勇者」,在同一時刻把裸照PO上「臉書」。8000人之中也並非全部要PO 裸照,有些人只是想PO一些跟裸體有關的藝術創作。

巴謝利耶向來不滿「臉書」的「荒謬的檢查制度」,認為它違反了「人類基本的言論表達自由」(包括裸體)。

「臉書」對裸露的嚴苛尺度,曾讓他自己鬧出不少尷尬的笑話。 其中最有名的例子是:一名女子PO了一張在享受泡澡的照片,卻遭到「臉書」刪除,原因是他們誤以為該女子露出胸部,其實卻是她的手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