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ad mini Retina版 延至10月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入手的時候了

圖、文/APP01

關於蘋果Retina視網膜版本的2代iPad mini要推出的傳言持續不斷,外媒報導最新消息指出,來自凱基證券分析師Ming-Chi Ku的研究報告表示,受限於本身產能問題,搭載Retina視網膜螢幕解析度的2代iPad mini,量產上市的時間將可能會延後至10月之後才推出。

2代iPad mini的螢幕尺寸將會維持一代iPad mini的7.9 吋,不過在搭載 Retina視網膜螢幕後,2代iPad mini的螢幕解析度將高達2048×1536,換句話說,用來播放影片、瀏覽照片的視覺享受體驗,也比一代iPad mini更上好幾層樓;同時也很可能打趴一票市售Android平板對手。

凱基證券分析師Ming-Chi Ku認為,蘋果為進一步壓低Retina視網膜螢幕iPad mini的定價成本,在規格上很有可能會因此而略做改造,例如:取消後置相機攝影鏡頭,僅保留前置相機。在處理器部分可能採用雙核A5;不過也有一說是跟iPad 4一樣採用A6X處理器。至於2代iPad mini的售價部分,仍是以親民價格取勝,預測會是介於199至249美元間;也有一說是299美金。結論是,有興趣下手Pad mini的用家,不妨關注六月Apple將舉辦的WWDC大會,屆時就能知道到底要等Retina版的iPad mini 2代上市,還是先買一代iPad mini再說!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Google Hangouts上架 社交通訊大戰正式引爆
比蘋果威! Google Play Game Service跨平台拚遊戲積分
Candy Crush糖果消消樂 正妹教你166~200關過關密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功夫熊貓 (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驚人!南韓歪嘴姊整型變短髮靚女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