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涼涼的...?日本畫家稱戴特殊眼鏡可看到你背後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眼鏡將量產上市,許多人都對它的功能感到期待,但它絕對沒有這項神奇的功能就是「能看到背後靈」。在日本東京路邊有一位肖像畫家,號稱帶上鳥居形狀的眼鏡就能看到,而歐巴馬的背後靈原來長的像綠巨人浩克 (圖/取自 瑀騰魔術工作室 部落格)

「小心你的背後靈!」只是句玩笑話,但如果有人真的看得到「它」,你會好奇長什麼樣子嗎?網路上有位部落客吳瑀騰在東京的下北澤遇到了背後靈畫家,抗拒不了好奇心便請他畫畫,發現自己的背後靈竟然長得像八竿子打不著的美國橄欖球員,頓時讓他哭笑不得。

這位畫家在網路上有段逗趣的影片,教好幾個學生戴著鳥居眼鏡一起畫背後靈,這噱頭讓人疑惑真假,想一窺自己背後靈需花費1000元日幣(約台幣290元),但出沒時間與地點很隨性,有興趣必須上他的部落格(s-minato.269g.net)查查。

※ 感謝本文取材自:部落格(超爆笑!靈界的畫家境みなと,畫出你的背後靈! | 魔術表演首選 - 瑀騰魔術工作室


▼日本東京街頭出現了一位「背後靈畫家」,號稱帶上鳥居形狀的眼鏡就可以看到人或動物的背後靈,引起遊客好奇,甚至有人拜師學徒參加「畫背後靈教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