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酸」 捕捉孩子第一次嚐到檸檬的表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有人吃優格,吃檸檬那個小正太也太可憐了吧Q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記得孩提時代第一次吃到酸梅的感覺嗎?那時候應該還不懂得掩飾情緒,口中嚐到的酸澀全部寫在臉上吧?英國攝影師米勒(Hugh Miller)以動態攝影方式,拍下孩子們首次嚐到橄欖、檸檬等食物時做出擠眉弄眼的表情。

▼捕捉孩子第一次吃到檸檬的表情。(圖/取自goodfood.com.au)

照相機以每秒500張的頻率拍攝,不可能錯過任何場景。談到如何捕捉這些珍貴瞬間,米勒說,「我們以2萬瓦強光照在孩子們的臉上,但是這些光線從照片上看不出來,因為全部來自天花板,感覺上只像是走進一間明亮的房間。」

►►點此看完整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