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背包找到手槍 美3歲男童打死自己

▲佛羅里達州一名3歲男孩在把玩叔叔的手槍時,意外打死自己。圖為死者叔叔。(圖/翻拍自福斯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又傳出幼童玩槍釀成悲劇。佛羅里達州坦帕灣警方證實,一名3歲男孩在把玩叔叔的手槍時,意外開槍射中自己身亡。

這起慘劇發生於當地時間7日晚間,當時3歲的史佩茲(Jadarrius Speights)在與叔叔合住的臥室中玩耍,他從叔叔背包中找到一把9釐米手槍,不慎開槍射中自己,當時叔叔不在場,父母則待在臥房裡。男童隨後被送往醫院,最終因傷重不治身亡。

死者29歲的叔叔渥克(Jeffrey D. Walker)被控重大疏忽罪;警方表示,渥克擁有持槍枝許可證。

美國近來已經發生多起兒童槍擊事件。4月初,田納西州一名4歲男孩開槍打死一名48歲女子;這起事件發生幾天後,紐澤西州一名6歲男童遭4歲同伴玩槍走火、擊中頭部身亡;4月30日,肯塔基州一名5歲男孩在玩槍時意外殺死了自己2歲的妹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