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好也達到放假標準 美私立小學放「晴天假」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北也常常陰濕多雨,政府要不要考慮一下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學校有時會根據天氣變化決定是否放假,例如颱風假、豪雨假,但天氣晴朗也可以放假?美國華盛頓州的私立貝林漢基督教學校(Bellingham Christian School)3日因為天氣太好,所以放一天「晴天假」。

美國貝林漢基督教學校在官網上亢奮語氣宣佈放「晴天假」的好消息。(圖/取自貝林漢基督教學校官網

位於美國西雅圖北部90哩處的貝林漢經常陰濕多雨,全年平均最高溫度為攝氏15度。氣象預報顯示3日最高溫有攝氏21度,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貝林漢基督教學校2日晚上在官網公告,隔天放「晴天假」。

一登入貝林漢基督教學校的網站首頁,正中央的紅框白字寫道:「耶!今天因為晴天放假一天,感謝各位師生平日的辛勞,好好享受這一天並且把你在戶外玩耍的照片寄來,我們會在週一的朝會跟大家分享。」

「平日的日子已經過得夠苦了,是時候來創造一些小樂子。」貝林漢基督教學校校長Bob Sampson表示,今年冬天孩子們都很期待放「下雪假」,但最終無法如願;既然有這機會何不給他們一點希望,他決定藉由這天假期給學生享受好天氣的機會,並且好好休息,補充體力。

這不是貝林漢基督教學校第一次放「晴天假」,他們在2年前也曾實施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