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名魔生死鬥 魔術師的惡性競爭

文/賴賴
 


片  名:名魔生死鬥

原  名: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上映日期:2013-05-03
類  型:喜劇
片  長:100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唐史卡迪諾
演  員:提夫卡爾、史蒂夫布希密、奧莉薇亞魏爾德;亞倫阿金;金凱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IMDb User Rating: 6.0/10 from 7,942 users
★共獲得1提名★

劇情簡介:

超級魔術巨星柏特萬德史東(史提夫卡爾 飾)與亞頓馬佛登(史蒂夫布希密 飾)已稱霸賭城秀場好幾年,海削大把鈔票的同時,柏特也變得愈來愈自我感覺良好,不過這對搭擋最近的最大騙術就是他們的公開情誼,因為私底下兩人早已開始怨恨對方。
 

▲當紅炸子雞,生活糜爛。(圖/華納兄弟提供)

此時新崛起一名魔術師史蒂夫葛雷(金凱瑞 飾),這個人的另類技法加上大膽特技大受歡迎,甚至使柏特與亞頓相形失色,造成魔術界的割喉競爭的局勢。


▲金凱瑞變帥了。(圖/華納兄弟提供)

不過柏特與亞頓仍有機會挽回局面,無論是台上或台下,只要柏特能重新找回他對於魔術的初衷和熱情。


▲為了扭轉頹勢,搏命演出,驚險萬分。(圖/華納兄弟提供)

最新喜劇片《名魔生死鬥》由史提夫卡爾和史蒂夫布希密飾演長期稱霸魔術界的死黨柏特和亞頓;奧莉薇亞魏爾德飾演這對搭擋的迷人助理珍;亞倫阿金飾演老派幻術 家蘭斯哈洛威;詹姆斯甘多費尼飾演有錢的賭場老闆道格馬尼;金凱瑞飾演柏特和亞頓的頭號敵人史蒂夫葛雷;傑莫爾飾演拼命想成名的喜劇演員「難以置信的瑞克」;以及麥可赫比格飾演獅虎魔術師路西斯貝佛迪爾。(華納兄弟提供)


▲潦倒時,巧遇啟蒙老師。(圖/華納兄弟提供)

瘋言瘋語:

很有意思的故事,魔術師的對抗,整體感是好看的,頭一次看到魔術師的生態,很新鮮,題材有創意,內容也有驚喜,從友情到尊師重道,對於老師傅的尊敬,故事好看也很有內涵,而金凱瑞相當亮眼。

這部片,金凱瑞的出色加分不少,他非常成功的詮釋了一個走火入魔的魔術師,而金凱瑞誇張的演技剛好搭配上角色的需求,增加了電影的關上價值,有趣又驚悚的變相魔術,相當好看。

這部片可以令人反思,魔術的初衷是什麼?就像是大眾傳播的初衷是什麼?現在是不是都走味了,惡性競爭下,最後會不會走向一條不歸路!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