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有過去? 英國「女模王」承認17歲時曾露點!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女模王」法蘭欣路易斯當年的「戀物癖」露點照再度曝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達人秀節目《英國也有大明星》(Britain's Got Talent)裡的「女模王」法蘭欣路易斯(Francine Lewis)被爆料曾拍過「戀物癖」風格的上空露點照。在各方壓力之下,法蘭欣終於承認,當她17歲年知少無知之時,曾為雜誌拍過這類照片。

法蘭欣說:「我當時只有17歲,年輕又衝動。 我拍了一些照片,被邀請參加過一些派對, 當時的確覺得很刺激。」

不過她表示,沒有意願再脫。她說:「 那都是年少無知時留下的印記吧了。」

現年43歲的法蘭欣,已是兩個孩子的媽。據了解,上述照片是1990年代初,當她還在倫敦的一些俱樂部裡表演上空艷舞時拍攝的。她的一名友人說:「她以她的胸部為傲,從不曾因為露點而感到害羞。」

知名度日高的法蘭欣,稍早前傳出的新聞是,她被爆料跟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倫敦的一家酒店裡「開房間」。報導說,當晚兩人在一處酒吧認識,傾談數小時之後,法蘭欣於凌晨4時跟著李奧納多進入他的酒店房間。

法蘭欣說:「我是個友善的女生,不懂得拒絕任何人。但事實是,沒有男人能滿足我的要求。」原版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