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外星人說悄悄話! 馬婦追悼母突抓狂淋汽油自焚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外星人說什麼語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霹靂州首府怡保一名婦人聲稱「聽到外星人細微聲音」,隨後發狂將汽油淋在身上點火自焚,幸好及時被撲滅,送醫急救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婦人聽到來自外太空的訊息?(圖/取自網路)

據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17日下午3時,家住斯里喇叭花園的婦人,正在為近日去世的母親辦追悼會,當時現場有許多其他親友,她卻突然自焚,馬上被制止送醫。婦人丈夫表示,妻子的手、腳及身體有多處灼傷,目前情況穩定,但仍要留院接受觀察。

據了解,兩人結婚12年,妻子曾告訴他說,偶而會聽到細微的怪聲;他帶她走遍各大醫院,但就是找不出病因,每當她發作時,就變得鬱鬱寡歡。一名婦人鄰居透露,她平時平易近人,無法理解為何會自焚。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