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女兵飄女人味 登高跟鞋巡邊境超吸睛

▲北韓女兵登著十公分高的高跟鞋巡邏邊境。(圖/東森新聞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軍人穿著死板板的軍服也是無可厚非,但北韓女兵還是能夠在腳下略施小心機展現女人味。南韓媒體報導,有人目擊有北韓女兵巡邏時竟然穿著高跟鞋,而且還不是低跟,令外界嘖嘖稱奇。

▲金正恩一手策畫的「牡丹峰」女子樂團個個身穿短裙高跟鞋。(圖/取自網路)

讓女兵穿高跟似乎是金正恩的個人興趣,2012年金正恩一手策畫的「牡丹峰」女子樂團,成員就是穿著超短迷你連衣裙和高跟鞋。即使要在前線出生入死的女兵不得不穿著軍裝,金正恩卻還是能施加巧思,用高跟鞋讓她們展現女人味。

事實上從金正恩上台以來,一反父親金正日的保守作風,頻頻大打美女牌。從平壤戴墨鏡的酷酷女交警、日前網路上瘋傳的水手服文工團,到登著高跟鞋的巡邏女兵,在在顯示北韓積極用美女爭取國際支持的意圖。►►看更多清麗脫俗北韓女海軍靚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