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25-3/31雙魚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雙魚座一週運勢:情感溫暖,享受愛護

上周在情感面得到了莫大的感動,本周更加深了這樣的觀感,工作上的成就和情感上的合拍都讓自己展現了極大的自信,在這樣的情緒當中去處理每一件事效果都超好,知道自己有這樣的感情後盾支援以及工作的專業背景的支持,更不怕去做出膽大的決定,每一次的跨步都是驕傲和感動。

本周需要強調在維繫情感,遺忘已久的問候和關懷,需要重新去實行,這份溫暖會因為你的真心傳達到內心深處,感動的同時也為你感到高興與祝福。

事業唉聲嘆氣的只會讓你更衰,與其去看你錯失的部分還不如趕快補救繼續前進,你本來就可以做到。

愛情 物質的愛沒滿足哪來有心靈的愛,給彼此都滿足慾望後,感情自然就會向上提振。

開運小物 襯衫

肯定語句 你的每一個舉動和話語都是給人正面的力量,對別人做也對自己做。

開運色 藍色

開運數字 6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