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美麗魔物 父愛的力量

文/賴賴



片  名:美麗魔物

原  名:Beautiful Creatures
上映日期:2013-03-22
類  型:冒險、愛情、奇幻
片  長:2時04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P.S. 我愛妳》理查拉葛瑞夫尼斯
演  員:《水的日記》愛麗絲英格柏、《此刻與日出之間》艾登艾倫瑞克、《烈火情人》傑瑞米艾朗、《哈利波特》艾瑪湯普森、《姊妹》維奧拉戴維斯、《歌劇魅影》艾美羅森
發行公司:龍祥
IMDb User Rating: 6.2/10 from 8,147 users

劇情簡介

《美麗魔物》是卡蜜嘉西亞與瑪格麗特史托爾所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書系列第一集,在全球廣受歡迎。


▲火辣的堂姊出現,要吃小女巫男友的豆腐。(圖/龍祥提供)

故事的中心人物伊森,是即將畢業的高中學生,他渴望離開家鄉小鎮,直到遇見經常莫名的出現夢中女孩,擁有超自然力量的年輕巫師蕾娜。


▲巫師找預知師解決魔咒問題。(圖/龍祥提供)

蕾娜一直努力隱藏自己的超能力,也想打破身上所背負的家族詛咒,她知道自己會在十六歲生日當天,必會「轉化」,蕾娜心害怕變成失去自我的壞女巫。


▲巫師家族紛紛前來參加小女巫十六歲的生日。(圖/龍祥提供)

兩人的邂逅,是否可以改變命運?


▲月亮魔法書選擇可以看她的對象,小女巫具有無限可能的潛能。(圖/龍祥提供)

瘋言瘋語:

滿好看的,就巫術戲法娛樂價值高,而劇情似乎是暮光之城的陰陽顛倒版,男吸血鬼變成女巫,一樣都有厲害的法力,這些魔法相當誘人,效果也很逼真,適合年輕人觀賞的娛樂片。

劇情沒有冷場,許多腳色出現,性格設計都很獨特,演員也都到位,就很好看啦,而哈利波特的父母用血咒護子女,女主角蕾娜卻有著不折不扣的壞女巫母親,最後的設計,個人也會有點擔心,對付壞媽媽用這樣的方式,是否正確,之於劇情當然是完全合理,但是不是另一種敎壞小孩的意識形態,有待商榷。

就故事來說是精采的,而最後的結局非常有驚喜而溫馨!這兩個主角很耐看,女主角越看越好看,海報醜了點。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倉木麻衣 Secret of My Heart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