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18-3/24牡羊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牡羊座一週運勢:事過境遷,峰迴路轉

這段時間會經歷事情的混亂局面,舉凡人際、工作、情感方面都會因為環境的因素搞得你焦頭爛額,事情不會自己跑來讓你處理,要讓生活回復平穩,就必須要有勇氣去面對正在逃避的問題,汲取失敗的經驗,嘗試先的方法,讓自己成為願意負責任的大人。

本周會有很多身邊的朋友和你一起同舟共濟,陷入相同的窘境不是互相打擊、削弱,而是要互相鼓勵彼此站起來共體時艱,讓感情上的連結能夠更為密集,處理起來會比一個人單獨面對還要來的有力量許多,等熬過了這段時間,一切都會海闊天空。

事業 工作忙碌讓你分身乏術,適當的分配和求助,能夠在混亂的局面中掌握一線生機。

愛情 無可奈何的狀況讓你無法傳達真心,從小地方做到窩心,也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開運小物 小盆栽、相框

肯定語句 不對環境委曲求全是勇氣,你擁有無比的力量去克服一切。

開運色 淡黃色

開運數字 2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