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北韓稱成功發射人造衛星 太空人被摔成肉餅

我們想讓你知道…慘叫聲也太清楚了

▲北韓稱成功發射人造衛星,從高空摔了下來竟然舉國歡騰?(圖/翻攝liveleak.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北韓官方電視台播放一則新聞,女主播慷慨激昂的談到,在偉大的領導人金正恩指示下,已經成功發射人造衛星,終於把太空人送上太空,但疑似降落傘沒打開,直接從高空摔了下來,沒想到接下來的畫面,卻是舉國歡騰,讓不少網友質疑被惡搞了。

這段來自LiveLeak.com影片,怪異的地方不只降落傘沒及時開啟,太空人在摔下來時,還可以聽到激烈的慘叫聲,而且北韓軍人看到畫面後,竟然激動的起立鼓掌,甚至還有人在已故的領袖金日成和金正日銅像前,賣力揮旗歡呼,同時中間更穿插一段遊樂園火箭遊樂設施畫面。

不少大陸網友看了之後,質疑是惡搞影片、明顯經過剪接的;也有人批評,假到自欺其人;還有人以「朝鲜首位太空人摔死了」、「朝鮮進入太空第一人摔成肉餅了?」等當短片名稱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