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早測出 藍可兒遇害地方有水、被惡魔欺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從1月31日開始,在美國洛杉磯市區的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離奇失蹤,警方於台灣時間20日上午發現疑似為藍可兒的屍體,早在消息曝光不久,大陸就有一位名為開心果的網友,算出藍可兒會在旅途中死於非命,而且「遇害附近有水。」

▼藍可兒陳屍水塔,網友早用塔羅牌算到了。

中國豆瓣網上一位名為「開心果」的網友,使用無牌陣22張大塔羅占卜法,為她抽3張牌,分別為13號死神、14號節制,和15號惡魔,分析出藍可兒可能已經因為受人欺騙而遭遇不測,而且死亡原因和旅行、水特別有關係。

開心果解釋,惡魔表示可能被人下藥、欺騙而落入壞人圈套中,而且象徵慾望的惡魔牌也表示,兇手很可能因為貪圖美色或錢財;死神則是確定已經死亡;節制牌的圖片則顯示,藍可兒很可能在旅途中「有水」的地方遇害,時間為傍晚時分,而且案發已有一段時間。

►華裔加拿大女子藍可兒(Elisa Lam)陳屍在塞西爾酒店頂樓水塔內。(圖/取自網路)

若是確認水塔內遺體確實是藍可兒,那麼一切預測都和開心果的塔羅牌分析不謀而合。此外,藍可兒在電梯中的不自然神態也被許多人懷疑是否被下藥,不過具體原因要等法醫解剖後才知道。

美國洛杉磯市區的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由於這裡發生太多離奇謀殺案,被稱為「鬼店」,所以此案一發生就被許多網友當靈異事件處理,而塔羅牌的預測,更讓人對於這些無法解釋的現象感到毛骨悚然。

▼影片為藍可兒事件的相關報導。(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