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正妹越野初體驗 美胸震出漣漪效應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馬路,每天都在越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車子的性能好不好,除了看馬力外,煞車、避震等部分也很重要,「high tech corvette」網站除了友對各類名車的深入介紹外,還會邀請身材姣好的正妹們,實際登上車輛試車,並由安裝在車上的攝影機,拍下正妹搭車時的生理反應,其中就捕捉到不少乳波蕩漾的畫面。


▲低胸正妹被震得嘴都合不起來。(圖/翻攝YouTube)

大家都知道,把石頭丟到湖面中,就會激起一陣陣的漣漪,在「high tech corvette」中,就有不少類似的畫面,全都被完整收錄下來。在最新一集的片段中,製作單位原本要為藍寶堅尼拍攝實測文,卻不巧碰到大雨,在土地一片泥濘下,他們決定改開卡車,到外頭的丘陵上盡情越野。


▲為什麼搭越野車要穿成這樣?(圖/翻攝YouTube)

幾個大男人越野可能沒甚麼人要看,因此製作單位找了位金髮美女一同體驗,只見她在車上頻頻尖叫,還不時要調整內衣,避免春光外洩,真的是很辛苦呢!在另外一支影片中,則是由另一位正妹體驗跑車帶來的快感,但她體驗得到,多數人卻可能沒錢享受,只好看看影片解悶啦!

▼點此看正妹搭車影片1。(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點此看正妹搭車影片2。(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