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中燈泡突爆炸閃火花 美氣象女主播驚叫

▲燈泡突爆炸閃火花,氣象女主播當場嚇得皮皮剉。(圖/翻拍自kcci.com)

東森新聞記者劉又嘉/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一家地方電視台的氣象女主播,播報到一半時,頭頂上的燈泡突然爆炸,還冒出陣陣火花,這位女主播嚇到當場叫了出來,匆匆離開攝影棚暫停播報,由於是現場直播,電視機前觀眾也目睹了尷尬經過。

「關心今天天氣狀況,早晨多雲,但接著會放晴......嗚!」氣象主播史雷特(Metinka Slater)嚇了一大跳,現場傳來像是爆炸的聲音,眼前還劃過一道亮光,嚇得她皮皮剉。(點擊看影片)

「好可怕喔,好像閃電……哈哈哈!(工作人員:妳還好嗎?)我很好,看起來像流星。」不是閃電也不是流星,這一道道亮光是因為天花板燈泡突然爆炸、導致火花從天而降。

愛荷華州這家地方電視台KCCI進行氣象單元連線,由於是現場直播,主播氣象報到一半「受驚」後匆匆離場,畫面全程播送,觀眾看了也直呼好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