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印尼超懶青蛙臉皮厚 硬把蝸牛當便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哈...騎蝸牛會比較快嗎

▲「出發!」青蛙硬把蝸牛當座騎。(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過青蛙騎蝸牛嗎?國外媒體報導,印尼37歲攝影師塞魯揚(Nordin Seruyan)偶然在印尼婆羅洲中部附近的池子拍到一組超逗趣照片,只見一隻青蛙與一隻路過的蝸牛「深情對望」一會兒後,便騎上蝸牛殼,似乎希望蝸牛讓牠搭個便車,堪稱是「史上最懶青蛙」。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塞魯揚看到這麼喜感的一幕時,趕緊抓起相機捕捉畫面,他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行為,我一看到就笑了,趕緊拿相機拍。」據悉,蝸牛原本在石頭上悠悠哉哉地移動,青蛙突然從水中冒出來,與蝸牛四目交接,看起來像是在討論什麼,之後這隻厚臉皮青蛙就躍上蝸牛殼,好像當作自己的座騎般,十分搞笑。蝸牛似乎也不是很情願,只緩慢地繞池塘周圍爬行。

▼青蛙似乎與蝸牛用眼神交換意見。(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