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性侵拉布拉多「槍手」  美男遭重判6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在台灣性侵人都不會關到6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一名44歲男子尼卡(Kujtim Nicaj)日前闖入一戶民宅,性侵一隻拉布拉多犬。威斯特徹斯特郡法院(Westchester County Court)15日做出判決,男子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7年緩刑。

◄尼卡性侵狗的惡劣行徑,在監視器下曝光。(圖/取自網路)

根據外電報導,卡查斯基(Alan Kachalsky)住在莱伊市(Rye),他養了一隻1歲多的拉布拉多「槍手」(Gunner)。去年2月,尼卡潛入卡查斯基住家,當時卡查斯基發現家中門窗有被動過的跡象,但沒有財物損失,於是在家裝監視器想查出端倪。

隨後尼卡二度潛入卡查斯基住家,正好被監視器拍個正著,卡查斯基發現,尼卡全身一絲不掛,性侵槍手,讓他非常震驚。據了解,拉布拉多生性非常活潑,但槍手現在有了「陰影」,卡查斯基心疼地說,「槍手都只是靜靜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