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電池管理App 有效延長iPhone電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忘了要充電!

圖、文/APP01


▲圖/imobile365

話說進來iOS 6.0.2已經發布,雖然修復了Wi-Fi連線不穩的毛病,但居然讓原先就不給力的iPhone電池更加無力,這下可怎麼辦才好?好加在似乎有些電池管理App可以幫助我們更有智慧的管理iPhone的電力,讓我們不再需要急沖沖的找插座充電囉!

360省電王

 iOS平台下載連結

首先一進入「360省電王」就可以看見目前電池的狀況,若是正在充電,會顯示還需要多久時間才會充飽;若是不在充電狀況下,則會顯示目前電力還可維持多久時間。

 

透過當中對於電池的「基礎保養」以及「日常使用」上的指導,包含一個月至少讓手機有一次完全循環充電的過程,也就完全充飽後,讓電池完全耗盡;以及充飽電後不要過充等知識,來保養我們的手機。其中「360省電王」很特別的加入了「充電計畫」的選項,讓我們可以定時為手機充電,來保養手機,是很特殊的一項優勢。

 

金山電池醫生Battery Doctor 

 iOS 平台下載連結

(專業省電,延長電池壽命)

「金山電池醫生」則除了也可以幫助我們監視目前手機的電量,以及還需要多久的充電時間之外,還提供了在各樣使用情況下的預估使用時間,這也可以很便利的作為我們是否要事先為電池充電或是多帶電源線出門的考量依據。

 

「金山電池醫生」當中當然也沒有少了電池保樣的手冊,且多新增了一個貼心的鬧鐘提醒功能,又能讓手機當中的空間多空出來一點,算是一舉兩得的好應用程式唷。

 

Best Battery Manager Pro

 iOS 平台下載連結

相較於以上兩款手機電力管理App,「Best Battery Manager Pro」算是畫面設計得很華麗的一款,還可以為我們的電池圖示換上喜歡的顏色或圖案,具有一絲個人化的設計,很是不錯。

 

點選畫面左上角的房屋圖示,就可以查看手機電池的狀態、充電日誌等資訊,或是可以更換電池主題的顏色,和設定充電提醒的小鬧鐘。不過全英文的介面,有時用起來比較不親切,是「Best Battery Manager Pro」的一個小小缺點。

 

評語

只要使用過iPhone的朋友,或多或少都會被持續力感覺不很長的電池給困擾。但相信透過以上三款電池管理的工具,我們不僅可以學到許多與電池管理相關的知識,還可以知道應該怎麼妥善管理手機的各項設定,讓手機續航力有效的提升,是使用iPhone的朋友不可不知的好工具唷。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LINE Bubble密計傳授! 輕鬆得高分
大陸國民機 「小米手機2」將在台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遺留太多保險套 c男女混浴銳減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