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乖嗎?小女孩坐在耶誕老人腿上比中指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思無邪啦!

▲小女孩坐在耶誕老人腿上比中指,怎麼會這樣?(圖/取自Maggie Blaszczyk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一個小女孩不乖嗎?她坐在耶誕老人的腿上,伸出右手比中指,而且一臉酷酷的,難道她不怕討不到耶誕禮物?

這張照片被拍攝的照相館(MWD Photography)老闆瑪姬(Maggie Blaszczyk)放上臉書,有網友戲稱是「史上最好的耶老照片」(best Santa photo ever)。其實,這個小女孩很無辜,她是向鏡頭前的爸媽伸出受傷的手指,是的,剛好她的中指受傷了啦。

在另一張照片中,她還轉身向耶誕老人討「惜惜」,您看看,我真的受傷了哦!反倒是她的姊妹對鏡頭伸舌頭扮鬼臉,真的很頑皮。瑪姬告訴網友,不要用一張照片就下定論,她親眼看見小女孩的中指的確被割傷了。

▼另一個小女孩對鏡頭伸舌頭扮鬼臉。(圖/取自Maggie Blaszczyk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