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寂三年 泰媒:住持高僧遺體點火3次化不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總會有些神奇的傳言,但是真實性備受質疑。根據泰國媒體報導,一位寺廟高僧3年前圓寂,幾天前進行火化,沒想到點了三次火,都沒辦法燒毀他的肉身,讓信眾嘖嘖稱奇;另外根據越南媒體的報導,胡志明市一位11歲女童具有特異功能,不用碰觸物體就能讓它著火。

▼「火娃」把家具燒個精光。(圖/取自odditycentral.com)

泰國奇談這會是真的嗎?根據《泰國世界報》報導,一位高僧巴信2009年9月不幸病逝,遺體在佛寺內供奉三年,終於在2012年12月進行火化儀式,現場還有兩千多位信眾到場,但奇怪的是火化爐點火之後,在場的人發現 ,巴信的遺體不怕火燒,這火一連點了三次,就是沒辦法將遺體燒毀。

負責主持儀式的佛教辦事處高層隨即下令,將高僧的遺體取出,存放在玻璃棺內供民眾膜拜。神奇的怪談也發生在越南,根據越南Ngoisao新聞網報導,當地出現了神奇的火娃,胡志明市11歲女童,不需要碰觸物體,就能讓東西燒起來。

家裡的開關頻繁短路,屋裡的家具也無故起火,甚至連外出旅遊,飯店的床墊也被燒個大洞,父母最後把火娃送往醫院進行科學檢視,發現女孩的右腦似乎有點異常,報導甚至指出,火娃的右腦擁有一個神祕的光環,或許就是讓她擁有強大超能量的奧秘所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