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纜車環評「保證過」? 郝:當過環保署長,不可能

▲ 台北市長郝龍斌。(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纜車興建案21日第三次環評有條件通過,卻遭抗議民眾批評,在環評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就曾說「一定會過」,是否因此影響環評?郝龍斌說,他當過環保署長,知道環評過程,不可能在環評前做任何結論。

▼ 纜車示意圖。(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北投纜車興建案6年前爆弊案而停擺,停工18年後,進行第三次環評,以閉門會議進行,纜車案最後以有條件通過,將邀請第三方評估,確定纜車安全無虞才能興建。

近百名民眾到市政府前抗議,認為當地地質根本不適合興建纜車,對觀光也沒有幫助,根本是被半強迫開發,也有民眾批評郝龍斌的話影響環評結果。

郝龍斌則在受訪時澄清說,他尊重環評委員的決定,他當過環保署長,知道環評過程,不可能在環評前做任何結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