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噴射加油站」事件 航空燃油被加進汽車油箱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還以為亂加油就可以讓yaris變成Gallar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汽車加入航空燃油會發生甚麼事,跑得跟飛一樣快?還是就地燃燒起來?美國紐澤西最近發生一起恐怖的「噴射加油站」事件,航空燃油不小心被送至一間戴爾他加油站(Delta gas station)內,還加進數輛汽車的油箱裡頭。

▼加航空燃油就能讓車子狂飆嗎?(圖/取自Gizmodo)

事實證明,加入航空燃油並不會讓一輛中古車變跑車,只是讓它的引擎失靈罷了。在發現數輛汽車加完油車子發不動以後,這間位於基波特(Keyport)36號高速公路上的加油站才意會到出事了,並檢查得知他們的幫浦內混入飛機用的航空燃油。

這間加油站立刻關閉,讓工作人員清洗幫浦。據了解,航空燃油是一種高辛烷值燃料,它的揮發性較低,不容易汽化。不過危險材料分析人員表示,航空燃油誤入汽車油箱內,並不會讓車子著火或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