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金剛不壞之機! 三星Galaxy S4螢幕摔不壞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丟進果汁機打的話......

圖、文/APP01

無論是三星或是Apple都積極搶攻手機市場,傳言明年iPhone 5S與Galaxy S4即將推出。目前為止得知的消息,5S推出的亮點是修復iPhone 5觸控面板的問題以及搭載A7四核心處理器,至於Galaxy S4則是推出8核CPU、1300 萬像素鏡頭以及採用Unbreakable永不破損的螢幕,此項計畫被三星稱為計畫J(Project J),預計2013年4月~5月推出此項驚人的技術。看到此你一定相當好奇螢幕究竟如何摔不壞呢?我們先來看一下影片吧!


▲圖/翻攝自tapscape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三星其實在之前就已經在準備開發此項技術,大約在2011年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電子消費展示會上就已經展示富有彈性且摔不壞的螢幕了!不過小編在思考一件事,摔不壞固然是好事,但以一般情況而言刮傷愛機螢幕就可能是一件相當嚴重的事情,更別說摔壞,當然天有不測風雲,沒有不可能的事情,還是小心為上策!


▲圖/翻攝自maypalo

 
▲圖/翻攝自tapscape

提及到CES,小道消息指出Samsung會在2013會場上展出高達440 ppi高解析度的螢幕,同樣的未來也可能會在S4上安裝高於iPhone 5 326ppi的像素,面對此三星種種技術的更新,iPhone 5S該如何更新升級呢?拭目以待吧!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歡慶聖誕High翻天 應景拍照APP一分鐘變裝秀

跨年晚會人潮多 廁所特蒐解決憋尿的痛苦

【Android密技】各國LINE貼圖免費取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