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愛拼才會贏! 拼貼迷照片組圖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傳FB炫圖必備

圖、文 /APP01

有時候照片不小心拍太多,就不知該挑哪一張上傳至FB,若想一次上傳多張,就得先透過照片拼貼軟體把多張照片組合在一起,以下介紹這三款照片組圖軟體都相當好用好玩,保證讓你「拼」愛不釋手啦!

影樓

 Android版

這名字帶點中國風的影像軟體,事實上可玩的點相當多,它不只內建照片拼貼功能,其他像是特效或繪圖等也全包,此外充滿Win8磚塊風主選單也很有看頭。

想玩相片組合只要點選主頁的「拼貼圖」即可,接著會出現自定義,網格、畫框與背景等版型選項,其中「自定義」中提拼貼中最基本的照片比例與格數選擇,網格中則提供一些現成版型,畫框裡則有許多風格畫框,比較可惜的是這些特效無法加疊使用。

 
不管是選哪一種版型,直接點選「ADD」就能加入照片,當然一次也能匯入多張,比較可惜的是匯入後照片竟然無法移動。

但說真實話「影樓」提供的版型非常豐富,特別畫框中的每一款都很值得一試,因此很輕鬆就能合出一張精緻好看的相片組合圖。

 

Fotor

 Android版

像影樓同樣提供拍照、HDR、編輯與拼貼等多功能的影像軟體,主畫面視覺非常有Fu,點進「Collage」即可開始玩拼貼。


Fotor與影樓不同之處在於,前者是讓使用者先選照片,選完軟體會先自動幫你組成一張拼貼圖。

若不滿意還可以左右挑到滿意為止,置底處「Shuffle」則可讓相片排列更活潑一點,另外輕點相片也可調整旋轉角度。

 

點選右下角低調的框框與衣服圖案,可幫拼貼照加進相框與底紙,比較可惜提供的不算多,視覺上爽度就不如影樓好玩。

PicPlaypost

 iOS版

PicPlaypost這套iOS專屬的拼貼軟體,同樣提供豐富的版型與相框,其中就連相框顏色或粗細等都能微調,另外相片還能套用濾鏡特效;不過小弟覺得最酷的是,除了相片,PicPlaypost竟還能匯入影片,把相片及影片拼貼在一起,讓可玩度增加!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Nokia地圖Here VS 蘋果地圖,勝負揭曉

【超級霸】跪求神人PO圖~送7-11禮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