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Android報馬仔! APP排行榜資訊一手掌握

圖、文/APP01

Google Play裡的APP資訊常讓你看得眼花撩亂嗎?現在你可以試試《APP01市集》。

  Android下載

打開App,APP01當家花旦-水果妹就出現在大家眼前,要是有好康活動,也會在第一時間掌握喔。

熱門排行

熱門排行直接幫你整理出排行榜上的App,還會附註上有關注此App的好友,讓你在尋找App的同時能夠跟朋友間有更多的話題!

 

最棒的是~這些熱門App在APP01網站內大多都有達人或版友們寫過評測與介紹,如果是網站內有過介紹的App,在介紹頁的最下方可以快速連結到評測文章去,看看這些評測文就能知道這App是不是你需要的,再也不怕浪費時間下載卻踩到雷啦!

在熱門排行的清單中,要是看到有標註像下面"+100點"這種,就代表下載這個App可以得到APP01的點數100點呢! 點數的用途可以看下面"點數中心"的介紹~

專題精選

在"專題精選"功能中,可以看到APP達人們針對各式主題,像是節慶、手機效能、大頭貼相機等,並尋找相關APP加以介紹,成為符合需求的專題包。

在這麼多的專題包裡面,常常可以發現一些超優質卻被埋沒的APP,相當推薦給大家。

 

 

同樣的,在點進App的內容介紹時,要是想看到關於這App的專題文章,可以拉到頁面最下方,可以快速連結到APP01看看達人們對於此App的相關專題介紹。

點數中心

這"什麼都有、換到什麼都不奇怪"的點數中心絕對是APP01的一大招牌啊! 不管是點數中心常駐的Apple App、甜點、3c用品、食 衣 住 行 各項商品 全都出現過,還不定期的會有各樣佛心下殺商品出現,而點數的賺取方式只要在APP01網站內參加些不定期的活動,或在版上發文回文互動什麼的,都可以得到點數,參加活動除了點數,還有機會能拿到禮券或神秘禮物唷~

 

看看這個我之前兌換的巧克力蛋糕還有一堆拉哩拉雜的好東西...通通不用錢啦!

 

社群動態

在"社群動態"功能中,可以看到好友們給APP的一些短評,這邊多晃晃說不定能挖到寶哦!

 

個人管理

最後一項功能是個人管理,這邊可以幫助你統整並管理裝置內安裝的各項App,如果App是從APP01市集下載到的,也可以在這邊作更新,要是發現記憶體爆掉,來這邊找兇手準沒錯。

結語

在這款App裡,可快速掌握最新上架熱門、網站達人最推薦、以及最人氣最受歡迎的APP動態資訊,雖然現在這版本是For Android,"聽說" iOS版也正在準備中,用iOS系統的朋友們再耐心等等吧~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Android換機跳槽 iPhone!新手上路攻略

MSN 掰掰!簡單三步驟搬家到Skyp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