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花290萬「畫皮」 生下醜女兒被老公告詐欺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有妖,能決定自己的面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簡單美整形外科診所五月份刊登廣告,利用漂亮的父母與小孩做對比,呈現整形前後的差距。而最近外媒也紛紛報導,一名中國男子馮建在今年初喜獲麟兒,但因女兒醜得不可思議,因此將妻子以詐欺嫌疑告上法院,並聲請離婚;妻子則承認結婚前,曾花290萬整形。最後馮男勝訴,可獲台幣354萬賠償金。但整起案件真實性有待查證,恐又是樁網路謠言。


▲外媒報導人妻整容被告詐欺,但刊登的圖片卻被網友指出應是國外整型廣告範本。(圖/取自網路)

簡單美診所的創意廣告,在當時引起相當爭議,對於批評聲浪,診所回應希望民眾以黑色幽默角度看待。但同樣的事情若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可是讓人一點都笑不出來了!


▲簡單美診所的廣告,訴求親子兩代整形前整形後的差異。(圖/翻攝簡單美診所臉書)

將老婆一狀告上法院的馮建(Jian Feng)今年初看到女兒的長相時,心中冒起一股怒火,以為老婆在外偷情,生下了別人的小孩,才會控告妻子不忠。他提出告訴後,妻子強調自己沒有外遇,但坦承在認識馮建前有整形過,只是從沒告訴過他。

馮建雖然釐清真相,知道女兒是自己的親生骨肉,但仍向法院聲請離婚,理由是妻子以「虛假的容貌」欺騙了他,最後法院同意離婚,並判整形的太太需賠錢給馮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