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慰藉?渴望逐夢? 4種睡姿看個性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好像4種都有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肢體語言專家費普斯(Robert Phipps)舉出4種睡姿:胎兒、木頭、渴求者和自由落體,並表示從睡姿可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在這項調查中,費普斯請受試對象記錄自己最常出現的睡姿,部分受訪者記錄下的睡姿不只一種。費普斯認為,睡個好覺能第二天蓄積能量,睡姿則能決定醒來後的感覺如何。

肢體語言專家費普斯(Robert Phipps) 舉出4種睡姿如下:

▲圖片翻拍自英國太陽報,下同。

1.FOETAL(胎兒,上圖左)。逾半數人的睡相是呈現曲膝上躬、頭部朝下的胎兒姿勢。費普斯認為,身體愈蜷曲,代表人們想尋求更多慰藉 。

2.LOG(原木,木頭,上圖右)。最普遍的睡姿是木頭狀,占28%。費普斯說,這種全身僵直、手臂與腿部並列的睡姿意味著頑固,醒來後身體會感到較僵硬。

3.YEARNER(渴求者,上圖右)。25%的人睡姿如同渴求者般手臂向前伸展,代表追逐夢想或被追逐。 費普斯指出,渴求者是最嚴苛的自我批判者,他們總是預期非凡結果,醒來後渴望面對一天的挑戰。

4.FREEFALLER(自由落體,上圖左)。17%的人睡相呈現臉部朝下、手臂外擴的自由落體狀,這些人對自己的人生沒有什麼掌控力,這也是最不舒服的姿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