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吊單槓 跳傘愛好者甩落山谷

我們想讓你知道…玩命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定點跳傘」愛好者亨利克森(Richard Henriksen)突發奇想,在3000英尺(約1219公尺)懸崖邊架設起一座單槓,挑戰以吊單槓方式完成跳傘,結果過程中單槓竟然倒塌,他整個人掉下山谷。(上圖/翻拍影片)

根據拍攝影片,亨利克森先是晃幾下,用力將身體撐到單槓上,接著轉了好幾圈,沒想到下一瞬間,單槓忽然倒塌,他直接被甩下懸崖。所幸他反應靈敏,在跌落山壁前及時打開降落傘,成功救了自己一命。

亨利克森日常生活的工作是一名外科醫生,他從事定點跳傘運動已超過20年。事發後,他說,還好摔下來時是腿朝下,而不是頭部朝下,否則他已經不在了。

▼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