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孩被牛追差點死 腦包老爸看戲忙自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老爸根本中二呀!

▲腦包大人惡搞惹毛野牛,竟不管孩子死活自己先逃跑。(設計對白)(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野牛很強,我先逃!美國有名男子和家人去國家公園玩,途中碰到野牛時,他不斷慫恿小孩去「跟牠做朋友」,沒想到野牛忽然爆走開始追人,這位帶頭作亂的男子不但沒伸出援手,還跑得老遠一邊大笑、一邊拍下自己兒子被牛追的畫面,這段影片最近被PO上網,他也得到了「腦包老爸」稱號。

該影片最先出現在美國黃石公園管理處,後來再被轉貼至YouTube。在片中,有7個人走在前面,其中1名是成年人,其他都是青少年或幼童。「牠很友善。」影片拍攝者似乎自認是野牛專家,不斷分析野牛的動作,在一旁慫恿小孩去碰牠的頭「交朋友。」

拍攝者起鬨,隊伍中唯一一位成年人不但沒阻止他,還跟著他一起發神經,移動到對面挑釁野牛。結果野牛真的發火,開始追人,這位穿著藍色背心的成年人一個箭步就跑得老遠,丟下4個年幼的孩童不管。

最後野牛鎖定住一個小男孩狂追,「賈斯丁快跑!」影片中的幾個大人就這樣躲在後面,看野牛一路追著小男孩,差一點就被撞上。據悉,影片拍攝者正是那位生死一瞬間男童的父親,沒想到他不但沒去幫忙,還很專心的拍片,一直笑個不停。

這段影片讓我們非常生氣!」黃石公園管理處人員痛斥,鏡頭後面的成年人毫不負責,居然鼓勵小孩去觸碰野生動物,發生意外也不幫忙。這群人並不知道他們有多辛運,居然沒人傷亡。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反應多只有兩個字「腦包」(Dum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