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級正義猛男」挺身而出 聯手硬抬違規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有這種猛男是會叫好?還是被罵?

▲巴西正義猛男合力將不守法車歸位。(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守交通規則,小心被猛男「伺候」!為了降低車禍死亡率、糾正不守交通規則的駕駛,巴西出現一群路見不平的「超級正義猛男」,只要看到有汽車停紅燈超過停車線,就立刻使出渾身解數,連人帶車抬回線內,許多路人看了紛紛喊讚。

有網友將「巴西抬車猛男」畫面po上YouTube,影片中只見一輛黑色轎車把車停在斑馬線上,影響到路人通行。此時突然衝出一群穿著同樣LOGO上衣的大力猛男,在紅綠燈換燈前跑到路中間,聯手使出強行抬車的絕招,把車子「抬」回正確位置,車上司機也被突如其來的行動,嚇到沒有反應。

其他駕駛看見這奇景,覺得很有趣,還有路人給予掌聲。據悉,這些交通猛男糾察隊是由巴西一個民間交通協會所聘請,希望由他們這種另類宣導方式,能夠保護行人,有效降低巴西的車禍死亡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巴西猛男們合力將車抬回停車線後方。(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