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瞎賊力賊 鄉民鍵盤演唱求歌名3分鐘得正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鄉民真是臥虎藏龍

▲網友在PTT上,打出「喔~瞎賊力賊……」詢問歌名,沒想到3分鐘後就鄉民找到正解。(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先前在「Yahoo!奇摩知識+」上,曾發生有網友以尋找有「嗶嗶嗶嗶嗶」英文歌曲,短短20分鐘內,就有人找到正確答案。在2日的PTT「Ask」版中,也有鄉民打出「喔~瞎賊力賊~喔~瞎賊力賊~登登登」的歌詞,來詢問一首歌,沒想到才3分鐘的時間,正解就出現了,網友紛紛推一樓是神人。

昨天晚上7時45分,有網友在「Ask」版詢問一首外文歌,原PO提到,這首輕快的歌曲是女生唱的,但是聽不出是哪一國語言,只能用「鍵盤演唱」希望有人能解答,歌詞是「喔~瞎賊力賊~喔~瞎賊力賊~登登登 的登登登 的登登登 的登登登」。

過了3分鐘後,時間來到晚間7時48分,隨即有一位鄉民淡定指出,「Les Champs-Elysées (譯:香榭大道),是法文歌」。對於這名網友的「神力」解答,有人表示,「我雙腳一軟,跪拜在地朝聖」;還有網友感嘆,自己雖然懂法文,但也無法一眼就看出。

事實上,今年3月15日曾有網友在「Yahoo!奇摩知識+」上發問,「尋找有『嗶嗶嗶嗶嗶』英文歌曲」,節奏是是「$@#%$%#$@%^%^ 逼逼逼逼逼……」,而且總共5個嗶,不是狀聲詞,沒想到20分鐘內,就有人找到答案,歌名為《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香榭大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