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手錶也進入Touch!? Touch Time Watch

我們想讓你知道…進入Touch時代的手錶就應該這樣

圖、文/Kisplay


除了手機, 觸控螢幕也漸漸將觸角伸到手錶市場了, 有常常看一些科技部落格或一些科技新聞消息的, 應該都有看過一些配有觸控螢幕的類Smart Phone手錶(http://www.wretch.cc/blog/KisPlay/1858169), 但這些產品真的是符合使用者的需求嗎? 這裡用不同的觀點跟大家分享一支同樣也有觸控螢幕的手錶, Touch Time Watch.

※資料與圖片來源: OHGizmo; Kickstarter; AliExpress; Dzgn
 
有一支像Smart Phone一樣的手錶感覺真的滿酷的, 但是考量到現實面, 由於現在技術方面的限制, 要有像Smart Phone同樣功能或規格還可以的智慧型手錶, 在電池壽命上一定會有所侷限, 這意味著你三不五時就要將手錶拿下來充電, 遇到想要看時間的時候又突然沒電, 是不是很困擾呢?

另外是使用者介面的問題, 手錶的螢幕面積真的是很小, 在手機上, 我們在點選比較小的按鈕時, 就已經有點吃力了, 那像手錶這麼小的區塊, 對使用者而言在操作上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你總不會還隨身為了這隻手錶帶一支觸控筆吧!?


而小弟今天所要介紹的 Touch Time Watch, 就能克服這些問題. 首先, 這不完全算是一支Smart Watch, 因為它也不讓我們連上網路或是和手機同步, 真的只是一支手錶, 但是裡面提供的各種功能, 足以讓它好好扮演當手錶的角色.




手錶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那讓你忘了他的存在的電池壽命吧! Touch Time Watch在錶體的後面, 是一整個可以替換的電池, 電池壽命長達一年, 一般的Smart Watch要是電池壞了...可有得搞了, 而Touch Time Watch只需要換掉那顆電池囉!


在介面方面, Touch Time Watch有七種不同的看時間方式.

硬體方面, 設計師做了很多的嘗試


而且做了不少Touch的測試, 希望無時無刻都能提供最好的使用者經驗


操作介面, UI的使用性也不斷地做修正.


鮮明又流暢的手錶, 這對看時間或是使用其他功能都很重要.


在規格方面, 尺寸是Touch Time Watch使用了LED背光, 低功耗, 144 x 168 解析度的LCD螢幕(重點是可以一直亮著). 電池是使用壽命可超過一年的硬幣式可替換式電池. 具有防水功能, 而且可以潛入30米深的水中. 支援7種語言的操作介面, 可惜目前還沒有中文囉!

功能方面, 有簡單的計算機, 鬧鐘, 月曆, 碼錶...等手錶"應該要有"的功能.


目前還在Kickstarter開放預訂啦! 今年11月應該就有機會登場亮相囉!


分享這段介紹影片給大家, 事實上要開發這樣的手錶真的不容易啊!

你會不會也想要訂一支呢?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 KisPlay 3C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給小弟一些鼓勵吧~

其他推薦文章
錶型手機將成為時尚指標?

迪克崔西的腕錶 當手機變手錶!!

智慧型手錶就要搭上電子紙才夠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名家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