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脫口秀出奇招惡搞 當小朋友遇上「假」測謊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的嘴角不爭氣的失守了.....

▲小女孩不知測謊機是假的,不只承認自己有喜歡的男生還自爆告過好朋友的狀。(圖/截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吉梅爾(Jimmy Kimmel)在小朋友身上裝假的測謊機,可能是因為畏懼測謊的威力,每當機器響時,小朋友都會緊張的自爆出許多小祕密,笑果十足。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是出了名的愛整人,之前就有不少整人的事績,像是萬聖節把小朋友們要到的糖全部吃光,或是串連家長送超爛聖誕禮物等,讓每個小朋友都瀕臨崩潰邊緣,這次又出奇招,用假測謊機惡搞小孩。

影片剛開始小女孩還很冷靜,說很討厭學校有個男生愛欺負他,問到是否喜歡他,小女孩否認,結果測謊機響了,她立刻露出慌張的眼神改口「只有一點點啦」,問到最後還因為太害怕測謊機再響,自爆出自己曾經偷偷告好朋友的狀,老實模樣讓不少網友大笑也直呼好可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